close
說實話…我第一次知道一份185g,
30份加起來還真不是普通的重…
當我從一樓搬進電梯要到七樓的家時…
一放下來,就感覺到電梯在晃動
真恐怖~~~ T___T||| 

  
打開一看,
貼心的賣家特別的醬包另外用塑膠袋裝…
但…但…
也許是因為醬包很脆弱(?)
拌麵醬包跟乾麵醬包都有外漏汁液的跡象
(好險有另外用塑膠袋,不然我不能想像再加上30包蒟蒻麵我要擦到什麼時候…)
(伴麵醬包有黑胡椒跟蘑菇兩種,乾麵醬包有素食跟紅燒兩種)
雖然最後我仔細的檢查
應該是只有一包蘑菇的乾麵醬包有破
但也造成它…黏黏的T_T
這是全部的醬包照(擦拭過後照的啦)

由左而右分別是黑胡椒、蘑菇(橘色)、素食(綠色標籤)、紅燒(藍色標籤)
  
第一次試吃
就從那包破掉的蘑菇吃起~

賣家的吃法介紹:
麵先經清水沖洗,
再用清水浸泡20--30秒後將水倒掉,
不用熱水滾燙過,而後加入醬料及水(30cc)即可食用,
濃淡視個人口味而定。
  
不過因為我泡完一遍,覺得鹼水的味道還是有點重,
所以泡兩遍,

這是水泡開的樣子。
    
   

泡好的麵,淋上蘑菇醬,再加上中午沒吃完剩下的罐頭。
真的有點多~
 
蘑菇醬本身有點甜甜的,也有胡蘿蔔、蘑菇、跟玉米
大概是跟牛排館裡面的蘑菇醬差不多的感覺~
可惜這是我唯一的一包蘑菇醬阿~~ XD
  
結論:
很便宜(一包25元),
在台北這種環境,
這樣吃下來,真的很省錢又可以減肥,
吃完真的很脹,
回購率:80%
不過詢問時賣家有說,乾麵醬包因為成本太貴
這批賣完就不進貨囉
有被燒到的動作要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k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