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吸管這東西,我是因為之前PTT上合購的洽特版有引起一些糾紛
才順便注意到這樣東西
  
「普通的牛奶,插入了神奇吸管,就可以變成其他口味」
這是他的廣告語(官方網站)
後來在頂好看到,只是因為一盒10支,當時又「誤以為」他只能喝冷的
現在是冬天耶!!怎麼可能喝冷的啦!(瞪)
所以也就只是看看
直到合購版上開了分口味分裝團
熊熊大火馬上就給他燒下去啦~!
而且買了以後才發現原來可以喝溫牛奶︿︿ 更開心~!
一拿到馬上來試喝~不過我是用沖泡牛奶就是了
這次拆的是焦糖口味

喝之前的樣子
  

來喝喝看~
說實話…第一口喝下去…
實在是甜甜甜甜甜到爆…
什麼時候我耐甜的功力下降這麼多啦~!(驚)
  
雖說我都是喝茶只喝無糖…但也不是這樣的嘛>"<
剩下的看來要交給我家男人幫我消了嗎 (抖~)
  
p.s後來這些吸管…就被分著喝掉了~
什麼~?你一口我一口嗎?哎呀…(大羞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k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