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6 12.07.18.jpg

一篇又一篇

記錄著血淚史。

嗯。我又回來了。

  

  

2018-10-28 23.43.55.jpg

作為第二次全力衝刺的最後一搏,

我突然想,

把成大醫院最後的那兩個機會用掉。

 

一樣的一大疊益斯德(增加子宮內膜厚度的藥)、一大盒快孕隆、還有一大堆數也數不清的安胎藥+抗生素

一樣的陰超戳來戳去量內膜厚度 

這次不一樣的

是我第一次出現在成大醫院

就向生殖醫學中心的小姐們說:如果這次解凍分裂的結果不順利,我就不植入了。

他們也許是經過了各種大風大浪

就也是一種了然於心的表情,表示:「喔,所以你也不強求就是了」

那個瞬間,眼淚又再度潰堤。

    

到了植入的那一天,

接到了電話,分裂程度是中等

卵殼很厚(醫生說是近幾個月以來最厚的)

但有做了削薄

所以還是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於是,當下決定出發回到台南

  

而我那天交出去的那張心理問卷

算出來數字不理想(似乎是表示壓力過大?)

小姐又問了我們可以選擇要不要自費打讓子宮放鬆的針劑

我也選了施打

於是乎就比別人多了一個洞.......

2018-10-26 12.06.45.jpg

   

還記得植入的那一天

醫生特別交代:放輕鬆,什麼事都慢慢做,不要生氣

嗯,好

放輕鬆 -- 可以

慢慢來 -- 可以

不要生氣.......在植入當天下午就破功 = = 

因為那一天

就是小屁孩們參加專題比賽初賽繳交稿件的那一天...

在我植入完出院後,

一出院返回嘉義的路上

還在車上就開始看他們要交的稿件

一下車上了樓馬上開始各種電話遙控+電腦操作

 

一直等到吃完晚餐

才終於可以回房間休息

 

然後通過初賽

為了準備決賽又是各種加班+怒罵+操心...

時間就這樣過了2個星期

   

不知是幸?還是不幸?   

雖然這個比賽讓自己加班了2個禮拜

卻也讓我徹底的忘記植入等待結果這件事...

  

總之就是這樣了

流水帳打到這

心已經麻痺了

月經來的第四天... 

  

因為早已不再抱有期待

所以再一次的驗到大白板時

心裡反而是平靜的

  

唯一又是大哭的那次

是植入後約莫3天

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Wen每打一次黃體油針

屁股就腫起來

打了兩天,兩片都腫起來

伴隨著疼痛..

到了第三天要打時,兩片腫起來+疼痛的屁股

我真的不知道要打哪一邊

問了Wen:「我們打手臂好不好?」

Wen冷冷地一句:「我不敢打」

又打回原形

當他掐著那片腫起來的屁股

硬把針戳下去的那一刻

我真的大哭

眼淚完全的潰堤

  

一來是真的很痛

然後是突然發覺為什麼自己這麼辛苦

卻突然不知道為的到底是什麼?

Par2結束.............................

  

本次人生註解:

懷孕真的是最莫名其妙的一件事

他不是一個公式

只要你做了OOO加上XXX乘以###就可以懷孕

他沒有因果關係

所以在PTT的好孕版上

有一位朋友問怎麼在這條路上繼續

我說:

我不會告訴你要加油

因為這不是加油就可以有結果的

但是我們一起走

祝福你可以早日脫離這條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k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