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天。

 
一開始,看到黑糖糕跟叉燒包出現在超音波螢幕
我第一次開始有了期待。
兩個禮拜後,當醫院打電話通知他們沒再長大
還來不及感受天崩地裂,
就在那一天,
又接到學校裡小孩的求救電話
掛著兩行眼淚,
又到學校處理事情
然後是連續一個月的日夜間加班操勞
再接著,Wen發燒進了急診
當我還來不及消化自己的情緒
日子就這樣過了。
 
就這樣,過了。
我的情緒卻,停在了原地。
  
從此之後,
積極的治療變成消極
跟小孩有關的話題成為禁忌
聽聞身邊誰懷孕生子
我總是忍不住的想
如果當初黑糖糕和叉燒包有長大該是什麼樣的情況?
 
幾乎不滑FB
因為我不知道
怎麼對著各種幸福美滿曬小孩的照片按"讚"  
 
我怎麼也做不到
其實我想按哭
其實我想按怒
 
很怕一個不小心
那個很黑暗很黑暗的自己又出來發洩情緒....
          
 9/27  
即將滿四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k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