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lab同學寫的meeting趣聞 大家就看看笑笑吧
 ----------------------------------------------------
約旦之旅---研討會篇
話說老闆從約旦參加研討會加遊玩回來,
 拍了許多照片, 於是利用meeting的機會與大夥兒分享...
照片一張張的切換... 赫然停在眼前的,是一張滿桌食物,中間坐著一個擁有中東地區打扮的人,
沒錯,就是你現在想的那種裝扮, 大夥兒一陣驚呼... 「哇熬~~~~」
老闆:「這個是他們那邊的電算主任, 他們平常都是吃這類食物,
中間一塊大餅,旁邊這些都是沾醬, 他們吃東西都是用手拿, 他旁邊還坐了一位波蘭的醫生,
這位醫生也是做PDA行動學習, 因為他是做醫生,我是做護士, 剛好可以交流一下...
這個電算中心主任跟我們說, 右手拿的是good thing,左手拿的是bad thing,
然後他就用右手拿了那位醫生的食物, 當然啦,他後來也是有再拿自己的給他,
其實當地人很熱情, 隔天,他還帶我們到處逛逛,
結果那位醫生在路上還都都問我說『你昨天回去有怎麼樣嗎?』
我說『沒有阿!!都很好』, 醫生說他昨天回去拉肚子!!!
我就跟他說『喔~~我昨天看他拿東西到你盤子的時候是用左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k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