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以下文長圖多有厚片新娘,慎入

  
終於拿到阿杰照片的那一刻
當時的過程彷彿歷歷在目^^
因此寫下了這篇記錄
雖然是紀錄
但若沒有阿杰的照片跟筑欣的造型
這些回憶不可能這麼美好
也催促我一定要來推薦一下兩位

  

  
一如我在文定新秘 - 梓慧推薦文中所說的
在潛水階段,就已經在擬定心儀的婚攝與新秘名單
婚禮日子一看定,馬上寄信問饅頭爸
沒想到饅頭爸回復,因為晚宴在台北拍攝(我的結婚地點在宜蘭)
深怕會耽誤到晚上新人的時間所以不接(有沒有這麼有良心的阿!)
頓時晴天霹靂 Orz~~~~
我的名單只有饅頭爸阿Orz怎麼會這樣

  

  
當時饅頭爸團隊剛在成形
阿杰還是唯一成員的時候
因為實在很喜歡饅頭爸的風格
也很相信他們的品質
索性心一橫,隔天又問了團隊裡阿杰的檔期
就這樣敲定啦~~(灑花

     
我的結婚夢幻組合就這樣出爐啦~

  
而且大家知道嗎?
也許是因為宜蘭太遠(?)又很早開工
阿杰還在我不知道的情形下
前一晚就自費入住我們住的飯店!!



我到他已經check-in後打電話給我才知道!
哪有這樣好的婚攝啦~(咬手帕)

     
所以所以,新秘跟婚攝真的要
事先就要找大家的推薦文看好名單,日子一出來馬上下定!
事先就要找大家的推薦文看好名單,日子一出來馬上下定!
事先就要找大家的推薦文看好名單,日子一出來馬上下定!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XD)

  

  
----  落落長的廢話結束,正文開始 ----

  
文定後短短的一個禮拜
我們又迎來了"據說"是一輩子一次的婚禮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到宜蘭

  

  

大清早六點半,阿杰跟筑欣都開工了
經典的包租婆造型是一定要的^^

  

  

婚鞋跟白紗的搭配變得好夢幻

  

  

前一晚臨時加工的擋新郎題目XD
我的伴娘很仁慈的哈哈哈哈哈......

  

  

終於迎來了穿上白紗的那刻
每次在綁這個帶子的時候
待嫁新娘的心情都會瞬間浮起
這一刻,也被阿杰紀錄下來了

  

  

筑欣所盤的新娘頭
一樣是收得漂漂亮亮

  

  

加上媽咪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有的稻穗跟紅花
我還弄丟稻穗
害Wen去人家稻田裏面偷拔

  
用頭紗稍作遮掩

  

  

完妝正面
也是很自然不厚重的妝感^^
盤頭搭配亮亮的髮箍
又是另一番感覺

  
背景是阿杰找到的一個飯店的小壁畫(怎麼這麼強居然有看到= =)

  

  

在樓梯間
媽咪看到照片還以為是婚紗照^^
其實只是一個轉角也可以拍得這麼美

  

  


拍完後回到房間發生一個小事件
要求完美的媽咪覺得眼睫毛不OK
發動了所有人在看她的妝討論著
這一刻也被忠實的記錄下來

 

 

完妝後,我跟爸爸媽媽的合照
而且這張也看得出來
筑欣的「造山運動」有成功(羞>///<)

 

 

才拍完,Wen就傳來訊息說已經出發了
媽咪跟貓仔又趕忙把嫁妝給戴上

 

 

爸爸跟弟弟也已經準備就緒

 

 

新郎來到
躲在門後偷看的阿姨舅媽是不是很有戲XDDDD

 

 

考驗開始XD這是沒有小抄的喔~

 

 

面有難色的新郎跟伴郎

 

 

貓仔等著處罰,有沒有這麼開心的XDDDD

 

 

夠長嗎XD?這是短的版本!!!!

 

 

看在新郎前一晚幫我拔稻穗(?)的份上
小蘋放水,進行下一關
伏地挺身50下

 

 

伴郎是理所當然的下水一起做XD

 

 

此時的Wen應該心想:我終於可以進去了

 

 

在門後的我快笑瘋了

 

 

「你願意嫁給我嗎?」

 

 

帥氣的伴郎團跟美麗的伴娘群
不過除了Wen的弟弟全數死會狀態XD
看得出來是誰嗎XD

 

 

準備拜別
媽媽才說不是什麼大事情,不要跪
這時候不知道是誰開玩笑地說:「好了!快去快回!」(因為宴客餐廳在飯店隔壁)
本來很哀傷的氣氛變得很搞笑

 

 

雖然是這樣
三鞠躬以後我還是哭了

 

 


我弟看著遠方,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蓋頭紗、上車
我爸看著我的表情
在我看不見的每一個角度
阿杰都捕捉到了

 

 

到了Wen家,阿杰還捕捉到一項讓我事後看見嘖嘖稱奇的照片

 

 

這隻Wen妹妹養的貓!
其實在上面那張圖有
但我們都沒發現原來牠那時候在看著我們

 

 

進房以後,因為時間緊迫
所以馬上就「舅仔探房」
我弟煞有其事的檢查著Wen房間的設計XD
你是職業病發作嗎XD

 

 

領紅包退場
我弟偷笑還被抓包XD

 

 

祭祖
我婆婆虔誠的禱告祖先

 

 

快速拍完全家福
回到羅東的味芳餐廳

 

 

回到餐廳
因為屬於一般的傳統餐廳
沒有舞台
所以在Wen忙得一團亂的時候
我在新娘房跟閨密們玩抽捧花的遊戲

 


 

最後由小蘋獲得捧花
其他人有小捧花鑰匙圈安慰獎^^





進場完再回來,換上第二套禮服
筑欣開始幫我加上假髮
因為我跟筑欣溝通造型時許了一個願
希望我有一個造型頭髮是很長很長很長~





出來的造型
是我夢想的典雅有小點綴的造型(尖叫)
我看見以後,直跟筑欣說
我覺得她就像給人許願的天使@_@






播放成長影片,下樓二次進場
敬酒,每一個笑容、眼神、動作
在阿杰的鏡頭下,都變成很美好的回憶





第三套禮服換上後,
筑欣對我說:「我們今天都沒有編髮耶? 來個編髮吧!」
於是就唰唰唰的動作超快編好一個造型出來!



加上髮飾,變成另一個很婉約的造型
怎麼這麼了解我!(再次尖叫)





造型的正面





下來以後準備開始送客





很怕熱的Wen即使後面有兩台電風扇助陣,
依舊汗流滿面
有看見他正在滑落的汗水嗎?
連這個阿杰都拍到了!

  

  


  

  

宴客結束
Wen整個家族大合照





合照完請爺爺坐旁邊,每個人開車、叫人、收東西各自忙碌,但阿杰卻注意到了





很美的照片這張~




本來我們送客完,已經準備好要給阿杰的尾款了
但沒想到阿杰看送客完時間還早
居然提出要去附近的公園拍照!


有沒有這麼好的Q_Q
服務完全不縮水
完全不佔便宜這樣








一連串的類婚紗照片大概又拍了30分鐘
阿杰拍到我都開始不好意思起來 =///=


而且事後交付照片有700多張
700多張照片要我挑出來寫網誌
搭配上筑欣的造型
每張都這麼漂亮
是要逼死誰XDD




再一次的跟大家推薦這兩位!




廠商資訊:
饅頭爸團隊
古柯杰作品Blog
筑欣sposa 造型攝影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k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