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看到PTT上面的新秘分享文
總不脫離「好的新秘帶你上天堂」
現在自己文定完了
深深體會到這個道理
也更謝謝這位帶我上天堂的新秘
所以一定要來分享一下 ^^ 


       
在潛水階段
其實我已經在篩選版上推薦的新秘
等結婚日子一看出來,馬上推文&寄信!
從雪片般飛來的信件中
我是這樣篩選的
1.網路評價可以不用很多好的,但千萬不能有「很多不好的」
2.新秘寄來的作品,頭髮「絕對」、「一定」要收得很乾淨
 只要看到盤頭還有沒收乾淨的髮絲,馬上關掉,OUT!
(光這個大概就被我篩掉了8成)
3.再來就是多看幾眼,看自己順眼喜歡的型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很會化妝,在學校幾乎都是素顏
 也不希望到宴客那天妝濃到人家找不到哪個是我
 所以我找的路線是偏向自然妝感的新秘


    
因此我才可以幸運的在距離婚期10個月時「搶」到梓慧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早上問有沒有檔期,中午就下定了!



這一年內follow梓慧的FB
常常看到慢了幾個小時就被訂走了!!!
事前作功課真的很重要
因為真的沒時間給你猶豫



首先~要先給大家來個比對
先來個平常的生活照

就是素顏+眼鏡這樣




這張是禮服的定裝照
一樣素顏+很不專業的內衣(汗)



然後是自己化妝的樣子



基本上這幾年我已經不喜歡把自己變成貓眼
就是用底妝把自己的氣色變好一點而已





好了,荼毒各位眼睛完畢
接下來是神手巧妝下的照片~
8月,本來我想到台中給梓慧試妝
沒想到她馬上說:「這樣你要特地來台中?不用啦!我去找你就好啦!」
因此約了一個時間,梓慧南下高雄進修完後到我家裡試妝
(來家裡試妝!你說貼不貼心!)

       

這是剛試妝完成的照片,在日光燈下,
妝感還是很薄透
臉跟脖子沒有色差



試妝後三小時照片
基本上差距不大,沒有油光!
在試妝時,梓慧很在乎我的感覺
不斷強調「不舒服要說喔!」
我對假睫毛不適應,覺得刺刺的,她也一直很有耐心的幫我調整


我的妝,最難化的大概是眼睛
因為單眼皮、眼皮很厚、眼睛很小
還是三角眼!
在拍婚紗時,到了最後一套
因為連兩日的折磨,眼睛變得超....恐怖
(以下為恐怖照片)
DSC_0706
從這張可以看出來,黏上去的雙眼皮整個掉下來!
我的左眼頭到眼尾變成一條直線!
我完全不希望宴客時變成這樣子!
除了要強迫自己睡飽以外,
還一直跟梓慧討論,希望不要變這樣~



咻~很快到了920文定這一天
梓慧和小幫手準時早上5.30打通我的手機開工~~
而且她記得試妝時我貼假睫毛會刺刺的
又改變貼的方式,讓我非常順利的貼上了三副假睫毛!!!
(試妝時貼了兩副半我就受不了了,兩副半一直都是化妝的極限值)
她是第一個人作到讓我貼三副但是一!點!也!不!會!不!舒!服!!!!!
整個過程我連刺痛都沒有,完全沒哀到半句
真的好神奇好神奇(尖叫)



DI-0030
妝感一樣的薄透自然
看得出來有三副假睫毛嗎(眨眼)



DI-0032
我跟媽媽的合照^^
媽媽也很喜歡自然的妝感~


     


這是背面的照片
很美麗的「好媳婦」頭
一貫的收得乾乾淨淨
還有像花朵般的扭轉線條






儀式結束後,為了讓我進場好看
梓慧還特別送了我一個放下來的造型!(再次尖叫!!)




此時的我一邊跟餐廳經理check流程
梓慧在我身後忙忙忙
沒想到是這麼美的一個造型~





二進&敬酒造型
因為有敬酒,所以出現了鮮花




我跟Wen的合照
鮮花是搭配的一對^^




等待進場ing
從這張可以看見
不是只有簡單的鮮花公主頭
還有編髮的造型



DI-0309
完美的BACK~~



這時有一小段插曲
第二次進場,我們安排的橋段是成長影片&感恩
進場前,餐廳經理還交待:「不准哭!」
我還笑笑的想說:「不可能吧!」
沒想到進場後看到我娘哭得亂七八糟,我就跟著哭得亂七八糟= =


講完感恩詞後,整張臉都是淚痕
才到主桌坐下,梓慧馬上衝過來
還跟我說:「對不起我太晚來了」
馬上幫我跟我媽咪補妝


後來爸爸也讚譽有加
說:「那個小姐真好捏,還來幫你媽媽補妝」





DI-0434
送客造型
這套禮服是後來新天地婚紗臨時幫我換過來的
所以這套禮服連我自己都沒看過本人
(當初是訂它的灰色版)
到了拿禮服那天才真的看見它
梓慧憑著禮服的照片
幫我配了一個俏皮可愛的造型
丸子頭+小花圈!




在溝通時,我就好喜歡好喜歡這個造型(*100000000)
即使要冒著被媽咪嫌棄(因為只有丸子頭)的危險
我也還是要這個!
搭配小花圈,手腕花換成另一組(大心)





看見PO上FB以後學生的反應就知道有多熱烈XDDDDD
     
   
最後,我要說的是

  
其實在婚宴快開始時,我們才發現我花了好幾個週末假期做的杯墊消.失.了.............
在那個當下,其實我真的很接近崩潰的狀態
   


但是梓慧不斷地鼓勵我:「一定可以找到的,不要擔心!」
「你們一定可以順利的!」
不斷不斷地鼓勵我
直到它被找到…


技術好的新秘一定很多個
但是梓慧的用心真的讓人感到很難得
她讓你覺得像是朋友、像是一個可以讓人很安心的專業人士
像是一個大姊姊(但其實年紀差不多 ^^")
在每一次的溝通過程中,她會很細心的去記得每一個小細節
我們在溝通造型時,她還幫我顧及我媽咪的感受
(問我:「丸子頭是比較簡單的造型,你媽媽會不會不高興?」)
努力的作到每一個人都很喜歡、很圓滿的狀態
   

 
  

就像這張FB所說的
我拜託她幫忙做新郎跟主婚人的胸花
明明自己南征北討累得要死,還是先想希望我會喜歡~



Wen的胸花
不是老氣的蘭花
帥!!




我的二次進場手腕花近照
好美喔~~~



謝謝梓慧完成我的夢想(鮮花造型)
還多送了一組


DI-0435
也跟大家誠心誠意的推薦這位用心的新秘
下台一鞠躬~~~



廠商資訊:
梓慧Doris新娘秘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k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