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名字叫做 Granado Espada
簡稱叫GE Online
是一款巴洛克式風格的olg
 

 
其實是wen介紹我玩的
一開始興致缺缺
後來有機會看到他打怪的樣子
突然覺得很有趣就玩了^^ 
(奇怪的是從以前到現在,我玩的每一款olg都是看人家玩我才玩的
唯獨看了那麼多人打魔獸,我仍然不想玩 = =)
很特別喔
因為在這個OLG裡,你可以有很多人物 (好像其他也是:p)
  


  
一個人可以帶3隻角色出門
甚至通過某些任務的話
還可以帶npc出去
像第一個圖
全部都是原本在路邊賣東西的npc喔︿︿
  
真的很喜歡他的戰鬥
這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即時戰鬥遊戲:)


  
今天晚上,因為封測要結束啦~
只到27號的中午12點,
所以就熬夜玩了
小朋友不要學喔XD 
呵呵
  
雖然如此,30號就要公測了耶~
還要不要玩呢?
我說…似乎有人要考試耶  = =
  
XD再看看囉︿︿,推薦給大家
順便補上他的官方網站
http://ge.wayi.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k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