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wen回家去
沒得掛GE (QQ)
這幾天在家裏,
馬奇玩著玩著
就很順便的衝了最近有的料理大賽
這就是我,
背著一大堆器材準備參加大賽的小鬼。

   
這個禮拜參加的人還滿多的!大約20個。

  
比賽時間一到,
大家都開始針對考題料理,
第一關蔬菜湯,因為沒有做過所以花了點時間,(我把食材搞錯了QQ)
第二關蒸的玉米,這可是我兩個月前最常吃的東西了!所以,2分鐘搞定!


接下來第三關,烤雞
這可苦了我了/ \ 
因為他的比例很不好抓
做了30個左右,一直做不出完美五星(最高等級)
都快放棄了
終於給我做到npc高登先生滿意的料理QQ

   
通過了審查之後,在等待其他人也做完的期間,
就順便做了些平常因為蒐集材料困難、還是很新奇的料理

  
全部結束之後,就得到了稱號啦~
順便跟審查的npc大姊姊照一張XD
 
  
今天的比賽,超精彩、刺激的啦!(刺激的應該只有你吧!)
晚上還有月賽,
不過因為我沒有得到前三名
就只能在旁邊當觀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k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