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以前曾經說的

這一方小天地

每每變成心靈的避風港

房子的整修早已告一段落

也搬進來住了一年了

   

然後這裡的文章仍然沒有動

不是不想寫的。

   

很想好好的把曾經經歷的那些,好好的寫下

買沙發、客廳進化史。

好多好多可以寫

  

但是日子仍然在走

工作一件追著一件

事情一樣接著一樣

外婆過世,然後一連串的治療、檢查

還有恐龍家長...

    

想好好的紀錄著,但卻不從人願。

一直到昨天早上,拿著針,對著自己的肚子戳下去的那一刻

我又想起這裡了。

 

2017-11-09 19.00.14.jpg

2017-11-11 07.11.46.jpg

2017-11-11 07.12.16.jpg

半年前,曾經做了一次人工受孕

細節已經記不清了(全部只化為一張紀錄紙和兩張檢驗報告)

只記得自己每天哭,每天肚子痛

沒課時都只能跑回家鬱悶的在床上躺著

還在要植入的前一天晚上發燒了!

想當然那次就失敗了。

號稱是嘉義不孕權威的醫生也沒多說什麼

只說懷疑是因為我開過刀引起沾黏的關係

如果不做試管

大概是沒機會了

當下一聽,眼淚就掉了

因為實在好痛

我還要再一次那麼痛嗎?(現在光想起來就眼眶發酸,真是不好的經歷)

  

總而言之回家哭了一晚後,

跟Wen約好了暫時不處理這件事情了(真的怕了)

對外則一律宣稱不生了

   

然後開始做自己開心的事情

我開始去學禪繞,去學有氧、學瑜珈

  

當然也有去檢查的

醫生的話一語成讖

果然是輸卵管沾黏了

加上Wen的蟲蟲活動力不好

我自己心裡當然有譜

再來大概要怎麼做了

  

然後時間來到半年後的上個月

在觀音娘娘的鼓勵下

一直對試管嬰兒有所懼怕的我

終究還是踏出了這一步

剛開始拿了藥

還是不敢打

要依靠男人打

第一個晚上兩個人都緊張地要死

好險是順利的結束了

然後昨天,因為是假日

Wen可以不用那麼早起

不想他特地早起幫我打針

我只好牙一咬,針拿著,就很用力的戳下去....

...其實戳破自己的肚皮後

心理障礙就跟著戳破了

後面再按針劑就沒啥感覺了

   

於是有這篇文的存在...哈哈哈

也是想要把這次的療程好好的寫下來的

...希望自己還會記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k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