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總覽
0500 – 0700 永和 – 桃園機場(計程車到市政府轉運站,搭客運至桃園)
0700 – 0800 桃園機場Check in
0845 – 1255 ANA NH 1084 班機,到達時日本時間1255
1255 – 1700 成田機場 – 新宿太陽道飯店Check in
1800 - 2200 晚餐:一蘭拉麵 =>唐吉軻德=>百貨找文具=>回飯店

一、桃園機場
抵達桃園機場時,其實我跟Wen都是沒啥睡的狀態,
我是11點躺下去到2點就怕睡過頭而沒睡,
Wen是一開始太high,等到我2點醒來卻已經睡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直到4點我叫他,大概也是3-4個小時的睡眠。
4:40搭上計程車,5點搭上往桃園的客運
6點半站在排隊人潮第一個等空服地勤人員上班,托運行李完後就開始無聊閒晃
也因為實在都沒啥睡,最後還在機場睡了一下。
累到在機場補眠

等到通過安全檢查後,又是四處閒晃
這是要搭的飛機
這是我們要搭的飛機


起飛吧!
美麗的雲海


等到升到安全高度以後,空姐馬上就開始發飛機餐,這時才台灣時間9點20左右.....
空姐還跟我說 Enjoy your lunch.....Orz
這是西式的,海鮮蝴蝶麵
飛機餐A


中式的是牛肉xxx燴飯,不是很確定了
飛機餐B


餐具上還有ANA的標誌
餐具上還有ANA的圖案


吃完後空姐一邊收,一邊發各種飲料,什麼茶..咖啡都有,
我是沒有點酒,不用喝酒就睡得夠死了 =.=
我喝完一杯咖啡以後,一邊看著機艙內娛樂設備的寵物節目,
一邊爆睡,連空姐來收走了咖啡、還把我面前的咖啡架收起來我都不知道。
等睡了一覺醒過來,大概也準備要降落了。
機翼開始有機關出現XD
準備著陸,所以機翼開始奇怪的機關? 著陸了


抵達之後,在日本花了點時間通關,接著順利的在地下一樓買到Suica & NEX的套票
買的時候要出示護照,好險他拿繁體中文的說明書給我。

  

一邊等車一邊四處拍照,剛好看到台灣沒有的車,兩層的
第一次看到雙層的電車,真驚奇


Nex來了,只是清潔人員還在清潔中,所以還不能進去,先拍   
這是我們坐的車


進到Nex其實很舒服,內裝跟台灣的高鐵很像,但出去以後才發現,
這個應該是鐵路,不是高鐵
只是因為停的站很少,所以叫Express
車上告示牌 窗外景色,天氣真的很好


直接坐到新宿之後,照著之前在別人網誌中所寫的笨蛋教學,順利找到了新宿太陽道廣場飯店
在訂的時候,其實我跟Wen是有心理準備,飯店應該會很小,
但想說應該只是回去睡覺的,所以大小不需要太在意,只要有乾淨的床跟衛浴就可以了,
但這次運氣還不錯,被排到高樓層的13樓,可以看到夜景(全部14層)

床,還附上睡衣,這對忘了帶睡褲的我來說真是福音
抵達飯店

走廊
沒想像中的小

小桌子


衛浴
廁所

在出發前看網路上的評論,都說這家飯店的房間小到行李箱都打不開,打開了就沒地方走路,
但我覺得還好,因為我們在的時候行李箱都是開著的,
只有白天出去的時候,因為筆電的關係,所以才把它放在行李箱鎖起來,
這三天出入都是用感應卡,所以飯店的服務人員沒有跟我們有接觸,
我對服務態度沒什麼感覺,但清潔真的做得很棒,
每天回到飯店都覺得像是剛check in時一樣,
而且第一天晚上因為沒看到浴缸的滿水線,不小心放太滿,
等到坐下去,整個浴缸水都滿到外面,到隔天早上都還沒乾,
真的很慘Orz 
但等我們第二天玩完回到飯店,浴室又是"乾乾"淨淨
真的很佩服清潔人員


回到飯店稍微休息一下之後,
我們就出發去覓食,順便在新宿地區走一走,
找朋友們托付的東西

P.S這次大家有托付的東西
我跟Wen都盡量滿足需求,
晚上基本上我們行程都是排在新宿找東西
但真的有些因為我們兩個都不熟(文具),或是找到時才發現根本沒辦法帶回台灣(鯛魚燒)
所以就只好讓一些人失望Orz

根據林氏璧的推薦,如果只能吃一碗拉麵的話,就吃一蘭拉麵
在新宿有一間,於是就毫不猶豫的吃了
一入門就看到日本慣有的食卷販賣機,一碗要價790yen,算是這整個行程中吃到較便宜的一餐
一蘭拉麵


買完食卷坐下來之後,
就可以看到桌子上有客製化的單子
從湯的濃淡、麵的軟硬、蔥的多寡、到要不要叉燒都可以選(但我想應該不會有人說他不要叉燒吧XD?)
客製化的單子


單子給他之後,食堂的人會將單子收走,
過沒幾分鐘把麵送到你面前,深深一鞠躬
然後就把面前的簾子放下來,
加上左右都有隔板,讓你可以好好的吃一餐
這是Wen的麵的樣子
至於我的,因為我選無蔥,所以看起來超白,就沒拍了



吃飽了以後,按照行程,先去了一趟唐吉軻德,
據說是超有趣的藥妝店,特色就是"東西全部都亂排"
DSC01081
實際上去也是這樣,比如說我們要找"休足時間",在化妝區怎麼找都沒有
結果在"隱形眼鏡區"找到
還有很多,我跟Wen會驚呼"怎麼會在這?"的那種爆笑感。

後來在百貨公司找文具到累了回飯店,就沒拍了
第一天就走到鐵腿,馬上貼上6片休足時間
我有不好的預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k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