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低頭思過了!
  
搗蛋鬼樂樂,
大概是我回台南來最好氣又最好笑的一件事了吧…
  
每天要出門…回到家…
她總是會給你大大小小的驚喜
有時候送你一些爪痕
有時候附帶一些「地雷」,
有時候還會有莫名的碎裂物體飛散著,
有時候則是讓你爆笑不已
因為她也是膽小鬼樂樂
  
為什麼呢?
因為她會一邊吠叫一邊退後
也會因為沒看過的東西往自己靠近就拼命躲藏
也會只因為你拿起棍狀的東西就自動縮回籠子裡
還有

昨晚,我在客廳整理要寄去台北的衣服
整理到一半
突然!
  
有一隻蟑螂飛到我腳上 
我一邊驚叫,一邊很用力的撥走牠
樂樂在門外睡覺,就嚇到了
她跳起來,頭還不小心撞到門
吠了好幾聲,直到我喊她
左看看右看看,好了,沒事,睡覺。
  
笨蛋樂樂!
這是我最近最喜歡給她的稱呼
可是她也是可愛的樂樂
搗蛋鬼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k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