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直有在關注的部落客宣布懷孕4個月了。

一邊含著眼淚一邊看完敘述每個"月"發現自己沒懷孕的過程。
最後補了一句:想著想著這幾個月的做人之路走來..不知道流了多少淚水..
我白眼都快翻到後腦去,心想:那我流的眼淚是不是要用桶來計算了?
就連發現自己月經來就哭...我都哭到懶得記了。
 
默默的關掉文章(雖然好想取消追蹤...但還沒)
因為看到別人懷孕就更怨念了
我是小氣鬼。
看到別人懷孕就不爽的小氣鬼。
 
——
上週四去諮詢
醫生說所有的數值中
除了amh是極其詭異的0.35以外(我才32...而且月經一直很正常),
血液其他數值正常,就算有問題也都不是太大的問題(都是試管可以克服的問題)
初步懷疑是染色體異常
聽完除了爆哭外
還是自費花了4500作了免疫檢查
如果真的異常,沒辦法生
那....就這樣吧(苦笑)
     
自己Google 有發現其他人有試過借卵生子
但我真的不能接受從自己肚子裡出來的小孩是跟自己驗dna不會過的沒有親子關係的人..........
   
怨嗎?恨嗎?
我不知道
我只是很想問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一般人都是很簡單
躺著都會中,一次就中
再不然簡單治療一下,解決原因後就可以如願
而我已經哭掉n包面紙、抽過n遍血、作過無數次檢查、
看過全嘉義有點名的婦產科跟中醫、吃過各種跟備孕有關的營養品、
然後再開了兩次刀努力運動讓自己開心又減少工作量
還是只有一句"原因不明的不孕"阿?????!!!!!!!!!!
 
連一次兩條線都沒看過...
別人還會知道至少自己有懷孕過,有開心過期待過。
對我來說卻是遙不可及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sk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